催人老的五种饮食,常吃太可怕!

作者:hujunfen

衰老是一个自然的生理过程虽然不可避免,但合理的保养可以延缓其进展速度

可怕的是,绝大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加速衰老的速度。今天,我就来告诉大家如何抗衰老!

18.jpg

1.食物

 烘焙食品包装袋上大都写着含有氢化植物油,氢化植物油就是普通植物油在特定的温度和压力下加入氢催化而成的。氢化过程中会产生反式脂肪酸大量实验和证据表明,反式脂肪酸可能会诱发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老年人常见的慢性疾病,不仅会加速身体的衰老,还会使我们患上疾病。

2.加工肉类

亚硝酸盐常被用作制作这类食品的添加剂,不仅能防腐,还能使食品看起来很好。但亚硝酸盐在体内酶的作用下会产生致癌物,容易引起炎症和皮肤过早老化。

3.太咸的食物

吃盐过多,因为渗透压的原因,身体组织中的水分减少,不利于保持皮肤湿润。如果你第二天有一个重要的约会,须确保你的最佳形象必须注意前一天晚上少吃盐,否则第二天可能会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脸色也不是很水润

19.jpg

4.酗酒

喝酒不仅会增加肝脏负担,还会影响睡眠。虽然喝酒后头晕的感觉似乎对睡眠有益,但不能很好的进入深度睡眠,睡眠不好最明显的表现之一就是脸上的皱纹会变发明显,看起来会很憔悴。

5.甜饮料

甜饮料中含有大量的色素、添加剂等成分,需要大量的水分才能在体内代谢。随着水的排出,如果不能及时的不充充足的水份,那么过多的糖分也会与体内的蛋白质发生反应,形成褐色的蛋白质,使皮肤变得暗沉、松弛、起皱。此外,甜饮料也会导致龋齿经常喝的话也许人还未老,牙齿就早早的坏了。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