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显老又粗糙?吃点这个比抹什么都有效!

作者:hujunfen

我们每个人是不是都想拥有一个既光滑又白净还不长斑的皮肤啊,想着能有这样好的皮肤肯定要用很多高级保养品,也不是我们每个人都能消费起的。那也不一定哦,护肤品不一定非要买贵的,把护肤的天然原料吃进肚子里,那样不是更有效果,既实惠又美味,大家试试看,试过就一定会爱上它们的哦!

姜黄

姜黄是中药的一种,它也经常被用来制作咖喱粉抗炎和抗氧化的皮肤美容产品。姜黄中含有的姜黄素比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更好的抗氧化能力,能抵抗紫外线引起的皮肤氧化老化对于脸上皮肤不好爱长痘痘或是敏感性皮肤的人,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129.jpg

枸杞

枸杞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动脉硬化。枸杞的维生素C含量高于柑橘,铁含量高于牛肉。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和抗衰老。经常用枸杞泡水喝或吃枸杞。可以很好的改善肤色暗淡和皮肤老化等问题。

酸奶

经常喝酸奶的人通常不会长粉刺,因为酸奶含有大量乳酸菌,有利于肠道消化,增强身体的排毒功能。体内毒素过多是粉刺形成的主要原因,积聚在面部皮肤中。多喝酸奶清理身体内地垃圾,脸上的粉刺就会很明显的慢慢褪去。

128.jpg

甘蓝

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K和叶酸都是羽衣甘蓝中富含的。它不仅能通过维生素对抗自由基损伤,防止衰老,还能促进血细胞生成,改善肤色,使肌肤红润。即使是孕妇也应该多吃,这是怀孕期间补充营养的最佳食物

番茄

西红柿可以抑制黑色素,从而会使脸上的色素减少或消失。平时多吃西红柿可以有效防止色斑的形成,来达到缓解色斑的生长。我们也可以将吃不完的西红柿制作面膜敷在脸上,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先将西红柿切成薄片,蘸上蜂蜜,贴在脸上。这个敷的时间可能要比我们平时敷的面膜时间要长,可以的话睡觉的时候就不用取下来,第二天早上就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白皙、柔嫩、有光泽!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