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味英式松饼

作者:桂婷

准备材料份量:4面粉100克砂糖2汤匙盐1/4茶匙发酵粉1茶匙鸡蛋1只牛奶70毫升黄油50克草莓酱2汤匙植物奶油2汤匙

草莓味英式松饼

草莓味英式松饼

制作方法

准备:10分钟|制作:15分钟

1.

预热烤箱到200度,在一个大碗里,将面粉、发酵粉、盐拌匀、过筛,加入黄油和糖,用手搓揉混合到像面包屑般。

2.

另外,在一个小碗里将鸡蛋打发好,加入牛奶拂匀,然后将蛋浆慢慢加入面粉屑,搓揉混匀成团,在枱上洒上面粉,将面团轻轻压平至大概2厘米厚,用模子切出一个个大概5厘的圆形面团,

3.

在烤盘刷上一点点黄油,放上面团,放烤箱烤10分钟左右,烤到金黄、松脆即成,享用时切开一半,涂一点奶油和草莓酱品尝!

推荐阅读:《家常菜菜谱》专题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