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的煤精微雕世界


李强,微雕,书法,国画等多栖青年艺术家。他自幼习练书法,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后于中央美术学院高研班深造。现为抚顺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微雕代表性传承人,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理事,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中国北方少数民族文化研究基地满族文化艺术成果推展中心研究员。他的《煤精微雕道德经笔筒》获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第32届年会,民间工艺传承与创新.匠心独运,二等奖,获抚顺市文化产业促进会,微雕杰出艺术成就奖!微雕《龙》受邀参加萨尔瓦多.达利艺术展。版画《向凡高致敬》参加首届北京798国际版画博览会并高价拍卖!在辽宁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举办的省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博览会上,他的煤精作品《道德经》获得工匠部落杯,金奖!在去年,在西班牙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中亮相,并获精品奖!(出版画集入专家组)2018,中国西班牙建交45周年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侧记!

艺术欣赏: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