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大师夏洪林入选2017中国传统工艺作品十大年度排行榜

2017年10月29日晚,一年一度的《中国民间文物艺术品最高荣誉奖颁奖盛典》在湖北汉口大都会举行。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宋建文,常务副会长蒋继明、代裕明以及来自全国的文物艺术品专家学者百余人出席了颁奖晚宴。

夏洪林大师(右二)登上领奖台

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会长宋建文先生为夏洪林大师(右二)颁奖

据了解,由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主办的中国民间文物艺术品最高荣誉奖已经举办了六年,今年首度从北京搬到了武汉举行颁奖典礼。共颁发中国传统工艺《云工奖》金奖32个,古玩文化研究成果奖19名,摄影奖10名,人物奖1名,特殊贡献奖1名。

中国民间文物艺术品最高荣誉奖首次推出的《2017中国传统工艺作品十大年度排行榜》成为本届盛典的最大亮点,来自宜兴的紫砂大师夏洪林等10位大师摘得殊荣。

夏洪林大师获奖证书

夏洪林大师作品《王者》

夏洪林,1964年生于江苏宜兴,藏宝陶艺创始人,民间一级工艺师。1987年开始跟随高级工艺美术大师张培源学艺,曾得到蒋蓉大师用心指点,夏洪林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曹亚麟得意入室弟子,在制壶及紫砂泥料方面有扎实功底,并深入研究。现任上海工艺美术学会紫砂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中泰艺术家联合会名誉会长。2015年被授予“中国传统工艺大师“称号。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