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桌上12星座的状态规律

人与酒貌似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有些人的酒是为了助兴,有些人的酒是为消愁,而还有一些人的酒是为了目的,不过很多时候,酒更多的会用来表达感情,关系好要多喝,酒量小也得撑大,关系不好也就没有什么酒量可言了。春节将至,又到了亲朋聚会的时刻,酒变成了不可或缺的东西,而12星座在酒这个方面也都有着不同的状态表现,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12星座的酒品,来说一下酒桌上12星座的状态规律。

土象星座

俗话说酒后吐真言,但这个道理对土象星座来说不一定成立,或者换句话说,在土象星座这里没有什么绝对的酒后吐真言一说,土象星座的自我与精明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不论大小事土象星座一般都要心里有数,而这种心里有数的感觉就是土象星座的安全感基准,不开玩笑的说,土象星座与人喝酒一般也都是为了适应与目的。

甚至说有些土象星座在喝酒之前还会提前喝点解酒药、葡萄糖等等,做过这种事情的土象星座朋友应该不在少数,不过怎么说呢,土象星座的理性思维还是比较强的,所以往往也能够控制得了自己,所以酒品还是很不错的,很难被激将,这个概念就是土象星座在酒桌上的状态规律,总之土象星座的清醒度还是很高的。

火象星座

火象星座则就与土象星座相反了,本身火象星座的人就带有个人风采,生活中也都喜欢找存在感,所以本来就很喜欢吹嘘的他们在酒桌上会更爱吹嘘,不过细分一下,三个火象星座的状态表现还是有所不同的,白羊座很滑,装醉、装怂可以说是白羊座最机灵的地方,所以白羊座很难被激将,而狮子座则就没有那么滑了,所以狮子座在酒桌上很容易被激将,射手座可以说是火象星座之中最稳的一个了,有句话说得好,舍命陪君子,这就是射手座在酒桌上的状态。

不过由于火象星座很喜欢随着自己的性子来,所以借酒消愁这种事情发生在火象星座身上的几率是很高的,不过总体来说,火象星座在酒桌上还是比较实诚老实的,他们要么不喝,要么就喝到底,火象星座的这种状态规律是比较清晰、易辨认的,但这对朋友关系而言无疑是一个优点,所以火象星座身边的朋友往往都要比土象星座多得多。

风象星座

说到喝酒这个概念,风象星座可以说是概念最清晰的一类人了,风象星座喝酒的基础点是兴趣跟喜好,他们所要追求的点是快乐跟舒服,所以风象星座在喝酒的时候放得很开,尤其双子座最为随性,天秤与水瓶更多的是跟从自己的个人喜好,不过说起来,风象星座在酒这个概念上是要比火象星座精明的,在风象星座这里也没有什么酒后吐真言一说。

不开玩笑的说,风象星座在酒桌了说了啥、干了啥,他们之后是不会记得的,这跟土象星座恰恰是相反的,土象星座往往在这个时候会很清晰,并能够记住很多他想要得到的信息。虽然说风象星座酒这个概念上很随性,他们也会随着自己的性子,但他们的这个随性跟火象星座的概念是不同的,火象星座会委屈自己撑场面,而风象星座不会。

水象星座

相信水象星座的朋友在谈到酒这个话题的时候都比较无奈,因为水象星座很可能会对酒产生一种莫名其妙的依赖感,比如一个水象星座分手了,在他难过的时候借酒消愁,醉了昏了愁事、情绪也就慢慢度过了。但其实水象星座清醒的很、也精明的很,所以在酒桌上水象星座更不爱吃激将法,相反他们会激将别人,只要他们觉得自己被针对了就会本能的反击,尤其是职场中的水象星座。

如果一个水象星座比较讨厌自己的一个同事,那等到大家聚餐的时候,这个同事就有很大的可能被水象星座用酒来针对,做过这种事情的水象星座朋友应该也不在少数。不过怎么说呢,水象星座酒不醉人自醉,水象星座喝酒的时候更无法控制自己,一旦他们内心压抑的感情、悲观想法被激活,那他们就会借着酒劲抒发出来,这是水象星座酒后吐真言的一种状态表现,哭也是水象星座醉酒之后的正常表现。

跟水象星座谈过恋爱的朋友应该比较清楚他们的这种特性,你身边的那个水象星座可能在每一次醉酒之后都会说一些内心压抑着的事情,并且你要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他们大概都能记得清楚,所以千万不要以为水象星座的酒话没有意义,总体来说,水象星座在酒桌上的状态规律是最符合大众认知的一种规律。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