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后吃什么食物最解酒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很多时候我们出门在外都需要通过喝酒来应酬,有时候会喝的酩酊大醉,非常影响大家的日常工作,而且会导致睡眠不足,那么醉酒的话,吃什么东西最解酒呢?

    首先,我们喝酒之后,就算再不舒服,也需要喝下一杯蜂蜜水,因此蜂蜜水谁含有丰富的果酸,有利于人体分解和吸收酒精,通常情况下,睡前喝一杯,第二天就完全没有影响了。

    然后,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的醉酒之后,立刻吃一个柚子或者橘子,这样都是能马上缓解醉酒的症状,不仅能够加快酒精的分解,而且还可以清口气,让别人闻不到你喝酒了,可谓是一举两得。

    其次,我们在醉酒之后还可以喝一大碗酸汤,也就是煮一锅面汤,然后多加点醋,如果嫌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喝一碗醋,不过有可能出现反胃的情况,实在不行,可以用酸奶来替代。

    最后,实在是身边没有条件的话,煮一碗淡粥也是可以的,不用加太多配料,身边有的东西放进去就好了,大米小米之类的都可以,粥比较温和,因此能够有效缓解醉酒带来的刺激。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