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人社厅领导肯定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办学成绩

湖北省人社厅副厅长曾向阳(右二)一行听取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院长许小兰汇报

3月31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曾向阳一行来到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调研。

曾向阳一行参观楚式漆器技艺展厅

曾向阳与楚式漆器教师交流

曾向阳一行听取了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院长许小兰的汇报,对学院荆楚非物质文化技能传承院建设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学院发展目光长远。

曾向阳与磨鹰风筝技法教师交流

曾向阳与民间工艺专业学生交流

在湖北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周春华介绍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曾二次承办湖北省民间工艺技能交流学习研讨会后,曾向阳表示希望学院打造全省甚至全国民间技艺大赛平台,同时将传统非遗技艺产品发展电商平台,鼓励学校要好好宣传一下,将这种文化产业模式发展起来。

曾向阳了解民间工艺专业(烙画)学生学习情况

曾向阳了解漆器专业学生实训情况

曾向阳走进学院民间工艺传承工作坊,与民间工艺大师和正在学习的学员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学员的学习兴趣、技能掌握情况等,鼓励学员努力学习,掌握技艺,将民族文化和传统技艺发扬光大。曾向阳对湖北省民间工艺技师学院院长许小兰说:“感谢你、敬佩你、祝福你、我们服务你。”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