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饺食谱推荐:双色鱼肉水饺

作者:桂婷

平常下班后还要为晚上买什么菜,煮什么汤而烦恼吗?有时候不妨搞搞新意思,不吃饭,来吃水饺吧。小编今天推荐美味多汁,营养丰富的双色鱼肉水饺。喜欢吃水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啦。

材料

面粉500g,鲜鱼(鲅鱼最好)200g,韭菜100g,料酒,酱油,盐适量,鲜汤500ml,菠菜200g,胡萝卜150g

做法

将鱼洗净去皮丢骨剁成肉茸。用酱油、适量料酒、鲜汤将鱼肉茸调成糊状,加入盐搅匀。

将韭菜洗净切成末,加入拌好的馅中拌匀。菠菜用沸水烫一下,去掉涩味,然后将菠菜和胡萝卜切碎,分别煮成浓汤。

捞出菜后,用菜汤分别和面,即分别呈绿、桔红二色。面粉和好搓成长条,揪成剂子,包成两个颜色的饺子。

水饺食谱推荐:双色鱼肉水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