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爱吃:豉油皇鸡翼

作者:桂婷

豉油皇鸡翼

豉油皇鸡翼,是大人小孩都爱吃的一道菜,你知道吗?原来鸡翼还具有健脾和胃、补肝益肾、降低胆固醇的功效呢,鸡翅所含大量的维生素a,对视力、生长、上皮组织及骨骼的发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儿的生长发育都是必需的!你还不赶快来尝试做一下这道菜?

1.你需要准备的原料……

原料:速冻鸡翼1000克。

调料:豉油鸡水2500克,精盐200克,蜜汁适量。

2.这道菜该怎么制作……

第一步,将速冻鸡翼解冻,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时,刮净皮面绒毛,再放入清水中加精盐,浸鸡翼约20分钟,去除盐味,捞出,晾干水分。

第二步,锅内放入清水,烧热后放入鸡翼加热至沸,烫透捞出,沥干水分。

第三步,豉油鸡水烧开后,放下鸡翼浸过面,熄火,浸约15分钟,取出,冷却,食用时剁成小块,淋上蜜汁便成。

3.你要注意些什么……

用盐水浸片刻可去除鸡翼冷冻后的异味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