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山堂携手铜艺大师张煌平推出斑斓彩铜茶炉

近日,专注于茶空间的新锐品牌容山堂发布了其新上市的铜茶炉。容山堂茶器擅长在材质上突破,将古典元素与现代科技巧妙融合。这次的铜茶炉同样能让广大茶友体会到这种古典科技。

此次上市的铜茶炉由斑斓彩创始人-铜艺大师张煌平全程设计及制作。这几款铜茶炉其主体为高效静音电陶炉,外形设计灵感来自中国古代铜器,表面斑斓彩为张煌平大师得意之作。

“铜炉”是中国古代铜器一个独特的品种,包括炭炉、温酒炉、熏炉、手炉等,这些铜制的炉基本上都是实用器具。和其他中国古代实用器一样,古代铜炉同时也是艺术品,并且深深地刻上了传统吉祥文化的烙印。

今天,各种茶器的材质极其丰富多样,但是铜器依然用它温润独特的质感获得大家的倾心。张煌平的“铜炉”,是当代铜炉造型的典范,每一件都蕴涵着一种人文理念,每一件都将铜金属的经典气质淋漓展现,每一件都高雅之中不失秀逸,并饱含禅韵。造型拙朴,线条严谨,在结合斑斓彩的技艺下,呈现出独有的幻影包浆,色彩斑斓的纹理,这是铜器的重大革新及美学表现。小小的铜炉体现出以器载道,“真、善、美、慧”的正能量。“铜炉”不仅仅是煮茶、烧水之器,其内在蕴含的更是每个使用者的人生哲学,她隐藏起来的故事,温暖了我们疲惫的心,不拘于俗,不诱于人,每一天都陪伴在你手边。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