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美丽,叫做东方神韵


具有东方美的旗袍是女生们展现清新古典形象最完美的诠释。中国风的盘发,披发,搭配不同的旗袍,呈现出或清新婉约,或妩媚优雅的气质

淡雅纯净感的古典美女,扎起简单披肩发型,侧放在一边,不需要多余的修饰,露出饱满的额头,清新可人,一身修身的素雅旗袍,呈现出素净淡然的妙龄少女气息。

具有复古青瓷气息的一款花纹旗袍,具有大气感,造型上也需要花点心思,温婉的盘发,带点优雅轻熟感,配上珠宝坠饰,更显高贵感。

邻家女孩气质的一款旗袍搭配造型,可爱的双盘发髻,柔亮的黑发,斜刘海,富丽的牡丹花与恬静感的少女,那一份安然空灵感尽显。

这是带点大胆气息的性感式旗袍风格,采用中式的复古卷发盘起来深V镂空的红色旗袍,红唇造型,仿若妖娆的大上海歌女

穿上旗袍,如果在加上复古的家具,抱着琵琶,完全变身古典美女,披肩卷发,配上羽毛发饰,典雅清新。

短发也可以穿搭旗袍哦,尤其是齐刘海学生头短发,带有清纯活泼感,相对于长发,盘发的温婉大气,更显随性简单。

黑色长发尽显东方女子的纯粹自然美,略显蓬松的高发髻,多一些霸气感,紫色的中式旗袍与时尚的泡泡袖相结合,凸显别样的典雅感。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