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成龙酒

作者:桂婷

贵州茅台酒特制陈酿成龙珍藏版(“茅台成龙酒”系列)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国际巨星成龙先生共同推出的53度酱香型白酒。它秉承了国酒茅台的传统工艺,经精心贮存、调味酿制而成,具有酱香显著、幽雅舒适、酒体丰满、醇厚绵柔、回味悠长、余香持久等茅台酒风格。成龙先生作为世界华人的骄傲,与国酒茅台的“联姻”使得“茅台成龙酒”具有了重要的纪念意义和珍藏价值!

据了解,去年11月份,著名演员成龙参加了茅台国营60周年庆典,第二次到访茅台酒厂,再次感受到茅台酒悠久的历史和得天独厚的国酒魅力,并正式确定与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茅台成龙酒”。“茅台成龙酒”分为“普通版”和“珍藏版”两个品牌类别,两款酒均是53度酱香酒。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