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婚纱

主婚纱是指什么?而出门纱又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关于结婚新娘婚纱上说的主婚纱与出门纱的具体区别有哪些。

一、主婚纱
首先,对于大多是新娘来说,婚礼当天需要的穿着的婚纱就有“两纱一裙”,也就是出门纱、仪式纱(主婚纱)、敬酒服。在拍婚纱照时会选择一套较高档的婚纱作为主婚纱照进行拍摄,同样的婚纱上的主婚纱指的就是在仪式期间新娘穿着的婚纱。

其次,婚礼上主婚纱穿着的时间一般是婚庆典礼的时间,也就是说婚庆典礼在半个小时,主婚纱的穿着时间也在半个小时,庆典仪式结束后就要重新更换敬酒服,所以对于大多数新娘来说主婚纱的意思就是婚庆典礼上穿着的婚纱为主婚纱。

二、出门纱
是指婚礼仪式开始前新娘穿的婚纱。身着出门纱时,新娘需要做很多事情,一般为等待新郎接亲、向父母双方敬茶、出门坐婚车、与伴娘伴郎拍外景、迎宾等。如果新娘从早上5:30开始起床梳妆,那么一直到当天上午10:30迎宾时,至少需要穿5个小时的出门纱。

无论接亲还是迎宾,新娘都需要和亲朋好友最近距离的接触。身着出门纱拍外景时,在自然光线中,大家会看到婚纱最真实的样子。如果出门纱质量不好、细节拙劣又没有灯光的掩饰,最后回忆起来,真的会好气哦。

其实出门纱的穿着时间相对于主婚纱更长,在各环节中出镜率也更高,穿出门纱需要做的事也更多。

三、出门纱和主婚纱的区别
1.样式
出门纱相比较简单一点,一般蓬蓬裙比较多,很多地方新娘要坐在床上的,蓬蓬裙比较好铺开。仪式纱要大气奢华一点的能撑得住场面,一边新娘都会选择长拖尾的。

2.实用性
出门纱穿着的时间比主婚纱穿着的时间更加久,而且出门纱必须要简单一些,因为在行走以及迎宾等等环节新娘需要走路等等,所以舒适性跟实用性要比较好才行。而主婚纱基本就是华丽,好看大气就行,因为只有在仪式上穿着,穿着时间很短。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