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意大利的培根披萨的制作方法

作者:桂婷

源自于意大利的料理——培根披萨,您有品尝过吗,下面就由亲亲宝贝网为您讲解一下这道佳肴吧!

食谱原料:

高筋面粉300g,低筋面粉100g,马苏里拉50g,培根100g,洋葱50g,辣椒50g,西红柿2个,盐7g,砂糖15g,酵母粉5g,黄油40g,蛋黄1个,温水150ml。

源自意大利的培根披萨的制作方法

工艺做法:烤。

配菜专区:热菜;荤菜。

菜谱属地:意大利料理。

制作方法:

1、酵母用35度的温水化开放10分钟激活。把盐和糖加入到面粉成搅匀,再加入鸡蛋黄,黄油和酵母水慢慢倒入面粉中搅匀揉成光滑的面团醒发至原面团的2.5倍大;

2、放到烤盘中,将边缘压的稍厚一些;

3、将番茄去皮切碎加少许糖炒成番茄酱;

4、把番茄酱铺在面皮上;

5、加入马苏里拉,洋葱,辣椒,培根;

6、表面再加入马苏里拉;

7、烤箱200度预热,烤箱中层,上下火18分钟即可。

健康提示:

腊肉性味咸甘平,健脾开胃。腊肉中磷、钾、钠的含量丰富,还含有脂肪、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元素。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