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的新吃法美味咖喱蟹的做法

作者:林林

现在正值吃蟹的季节,如果你已经吃腻了那些肥美的大闸蟹,不妨试一下蟹的新吃法喔。咖喱炒蟹,你在家做过吗?只要掌握得好咖喱的分量,自己做得比在餐馆做的可以更好吃喔。

材料

蟹,油,姜,蒜,青椒,西芹,高汤,糖,盐,鱼露,咖喱酱,香茅,生粉,鸡蛋

做法

1.蟹用干净的牙刷刷干净后处理好切成几大块.

2.蟹腿用钳子剪裂以便吃时方便和煮时入味油锅烧热爆姜片蒜片青椒块西芹段.

3.然后把它们铲起.剩下的油把蟹炒到有点变焦(用炸的方法也行).

4.下高汤/糖/盐/鱼露/咖喱酱大火煮开转中火.我还放了点香茅.煮到汤汁变浓时倒入椰浆半罐再煮一会.

5.把那些菜加回去.用生粉勾一个芡煮一下.把一个鸡蛋打散后慢慢加入拌匀关火.

咖喱蟹怎么做美味咖喱蟹的做法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