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咖喱牛腩?咖喱牛腩怎么做才好吃?

作者:林林

咖喱牛腩配饭那叫一个香啊,那么咖喱牛腩在家里可以做吗?其实是可以的哦,而且做法不算很难,以下就是咖喱牛腩的做法,把它热乎乎的端上桌,感动你的男女朋友吧!

材料

牛腩500克,洋葱1个,胡萝卜1根,土豆2个,老姜1块,咖喱块100克,食用油30克

做法

1.牛腩洗净切块放入沸水中汆烫除去血沫。

2.牛腩老姜和适量开水一起放入电压力锅中炖煮。

3.牛腩炖至熟透备用。

4.洋葱,胡萝卜,土豆,切块洗净。

5.起锅烧热放入洋葱,胡萝卜,土豆翻炒均匀。

6.加入适量的牛肉高汤。

7.加盖焖煮片刻至土豆熟。

8.加入煮熟的牛腩。

9.放入咖喱块煮至融化。

10.小火继续煮5分钟即可。

咖喱牛腩的做法咖喱牛腩怎么做好吃

小诀窍:

这道菜的操作几乎不需要厨艺,因为调味这件重要的事情完全交给现成的咖喱块,它的味道已经调好,只要按照包装上面的说明来操作绝对会很好吃;

牛腩一定要事先炖煮熟烂,否则咬着嚼不烂的牛肉会是相当扫兴的一件事,这里要大力推荐一下电压力锅,既节约时间又节省能源,再难煮的食物都可以煮得很透,相当相当方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