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窒息!东方旗袍女人的魅力

旗袍是世界上影响最大、

流传最广的中国传统服装,

是"最为当今世人所认可和推崇的中国服饰之代表"。

它充分展现了那种独具特色的独具魅力的东方美。

那数不清道不尽的东方气韵,

那含蓄优雅的东方女性的魅力。



旗袍属衣中贵族。雅致、精巧、性感、妩媚,勾勒出女人的一派风情。面料和裁制技术固然十分重要,但要表现旗袍的贵气,最重要的是穿衣人的内功。旗袍既端庄内敛,又充满诱惑意味,不经意间的若隐若现,徘徊在“色”与“戒”之间。




不是深不可测,不是谷底深渊,不是万丈劫难,不是靡靡缠绵;一曲优雅,一迩回眸,一声呼吸,一刹唇起;不是繁华世界的妖娆,不是脂粉酒笑的庸糜,不是喧嚣尘世的庸俗,只一消淡淡的转身,微起的唇连带起粉嫩的双颊露出排列在一起的的玉齿,前额的发丝在微风中淡淡的斜飘在空气的凝脂中,低调的华丽谱响了一曲旗袍的诱惑。




西方女人的美性感直接,东方女人美的婉约内敛。所以西方男人认为穿比基尼的女人最美,而穿旗袍的中国女人最有味道。因为旗袍最懂得中国女人的身体,也最能衬托她的风情万种。



 有人说,旗袍属衣中贵族,古韵佳人,温婉如玉,身着旗袍,香肩、蜂腰,玲珑迷人的曲线内敛地演绎着东方女性的典雅风情。旗袍对穿衣人也有着年龄限制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