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盘点各种奇异民族的风俗

大开眼界!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揭秘世界最奇葩的民族,这里的女人竟终身不穿上衣!

哑巴族,在南美洲玻利维亚西部丛林中,居住着一支印第安族的克楞加人。他们不肯走出丛林是因为这个部落没有一个人会说话,全部都是哑巴,互相之间的交流只是靠一些简单的手势来完成,所以才远离人群。他们以狩猎为主,仍过着原始生活。到底是发声器官先天畸形,还是听觉器官都有问题?没有人知道。

红泥裹身的辛巴族

纳米比亚是非洲大陆最后一个获得民族独立的国家,这里除了角马、犀牛、大河马,还有一个行将消失的原始社会族群,辛巴族。这里是非洲最后的保持原始生态的民族,他们栖身于纳米比亚未被破坏的原始环境中。在日常生活中,辛巴族的男人外出打工养家,女人们则在家里,每个女人只拥有一条毯子,女人终身不穿上衣,一碗玉米粥,一片片蓝天和一尘不染的空气。就这样,她们却活得自由和快乐

这是生活在墨西哥马德雷山区原始森林里的一群人,整个部落一共有300多人,全部都是瞎子。“盲族”是外界对他们的称呼,最奇怪的是,部落里的这些盲人并非先天失明,也不是后天遇到什么创伤,刚出生的时候也都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但过了3个月后就逐渐失明了。

没有笑肌的民族

斯里兰卡的费达族人的畸形不在眼睛、耳朵和嘴巴,而是没有笑神经、笑肌肉和笑功。

“狗面族”

在菲律宾的吕宋岛和马来半岛上,有一个脸型像狗的民族,被称为“狗面族”,他们的身材也十分矮小,一般不超过1.5米,还保持原始时代的习惯,无论男女在公众场合几乎全裸着身体。也会使用弓箭狩猎,并采集野果、蜂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