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喝铁观音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女性喝铁观音茶叶的功效与作用

 

女性喝铁观音茶

 

1、女性最关心自己的美丽和肌肤是否白皙,铁观音含有的茶多酚物质,能有效抵抗皮肤抗氧化,增加肌肤生理活性,铁观音含有的维生素、维生素等元素能补充肌肤所需要的各种养分,起到护理肌肤的目的。

 

2、女性瘦身减肥作用,铁观音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物质,不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促进组织的中性脂肪酶的代谢活动。因而饮用铁观音能改善肥胖者的体型,有效减少肥胖者的皮下脂肪和腰围,从而减轻其体重。福建省泉州市人民医院也曾采用铁观音减肥茶对164个患肥胖病的人进行治疗,每天服减肥茶12-14克,15天为一个疗程。经过两个疗程的观察,患者的血脂、甘油三酯和胆固醇都有明显下降,体重也随之减少,治疗总有效率达70%以上。

 

3、帮助女性清楚体内有害物质,并清热杀菌,茶叶中含有的咖啡碱可以加快能量从人体中排出,在夏天饮用时可以让人有凉爽的感觉。茶叶中的茶多酚在与由蛋白质构成的细菌相遇时可以将蛋白质凝固从而使细菌因凝固而死亡,达到了杀死细菌的效果。铁观音有消炎杀菌作用,可用于治疗口腔发炎、溃烂、咽喉肿痛有一定疗效。

 

4、延缓女性衰老,有研究治疗表明,引起人体衰老的主要推手的自由基,其可使人体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的过度氧化,因此为了延缓衰老速度,最好的办法就是可以清楚自由基,使过氧化速度降低下来。而茶叶中的某些成分就可以达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这样就可以达到抵抗衰老的作用了。

 

5、提高女性的身体抵抗力,现代社会压力增大,女性也难免被工作和生活所累,铁观音中的化学成分和矿物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特殊的功能,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铁观音营养成分丰富,可以与生姜、陈皮、菊花等调配茶饮,有效防止感冒病毒侵害。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