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不用的钥匙再也不要扔了,让我们看看它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吧!

作者:hujunfen

日常生活中,说到钥匙,每个人身边肯定都有几把钥匙,那么你知道身边留着一把旧钥匙有什么用吗?有些人认为把旧钥匙留在身边是一种负担,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在关键时刻会有很大的用处。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旧钥匙的妙用,解决了生活中的很多烦恼。让我们来看看钥匙在生活中有什么用

94.jpg

快递

想必大家都有拆快递的经验吧,在我们收到快递时,是不是就想着尽快打开包裹啊!但是有些包裹会用许多圈透明胶带缠着如果直接用指甲戳,不仅能打开包,还会伤指甲。此时,如果你身边有一把旧钥匙,它就会派上用场。只需要用钥匙轻轻划一下,就可以轻松打开包,快捷方便。

静电

立冬过后,相信大家有时在开门或者穿衣服的时候都会被静电吓到。那么,如何才能消除静电呢?教你一招,开门前可以用旧钥匙碰碰金属门把手。这样会释放静电,再开门就不会有静电了。如果衣服有静电,也是如此我们也用钥匙去触碰触碰来消除静电

塑料袋

在逛街买东西的时候,买买买是很开心的事,买完后看着一手的塑料袋就非常头疼了,因为塑料袋拎久了真的很勒手,怎么办?教你一个小技巧,只需要准备一把旧钥匙,把所有的塑料袋都挂在钥匙上,然后在握住钥匙,拎着这些塑料袋,可以省下很多力气,最主要的是这样不会勒手,手不疼了。因为这样可以增大接触面积,从而达到省力的效果。

67.jpg

四、清洁缝隙里的污渍

家里的卫生每天都要清洁打扫的,但是有些缝隙污渍擦也擦不到,怎么也清理不干净,遇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旧钥匙就可以派上用场了,我们只要往难以清理到的缝隙里喷点清洁剂,再准备一块抹布把钥匙裹在里面,利用钥匙的硬度和小巧划一划缝隙就能很轻松的去除污渍了。

剥核桃

大家都知道核桃比较硬,用手剥几乎是不可能的。那么,家里如果没有剥核桃的工具怎么办?教你一个小技巧,只需准备一把旧钥匙,然后将钥匙头戳入核桃尾部,拧动即可轻松打开核桃,省力省事。

看完这些,家里的旧钥匙还舍得扔掉吗?是不是能帮助你解决一些生活中的烦恼呢,如果觉得比较实用,记得告诉更多的朋友哦!希望可以帮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