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胖、压力大、口臭……怎么用茶来拯救?

作者:hujunfen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是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寻求简单便捷的消费模式成为一种趋势,喝茶是越来越多的人用来调整生活节奏的一种方式。茶的味道丰富,雅俗共赏,忙里偷闲的时候和最好的朋友分享更是别有情趣。

62.jpg

然而,有些人身体虚弱,如果他们喝太浓的茶,可能会感到不舒服,比如心悸和胃痛。他们经常会选择味道温和的普洱熟茶,味道醇厚柔和。喝了之后也不觉得刺激,身体很舒服。

普洱熟茶,经过后发酵处理,茶叶中原有的涩味多酚类物质逐渐转化重组为更小的分子,更易吸收,或更温和的大分子。

对于身体状况相对一般的茶友来说,普洱熟茶会是一个温和的选择。很多茶友都很喜欢普洱熟茶,是因为喝完身体能适应。

普洱熟茶,可搭配菊花、糯香、荷叶、茉莉花、玫瑰花五种口味,口味丰富多彩,囊括了市面上所有的清爽口味,百尝不厌。一周都不带重样的普洱茶,高颜值,高品位,告别原来普洱茶的单调,调味茶的新鲜度随时可以刺激你的味蕾。

90.jpg

这五种口味的茶不仅在味道和香气上非常令人接受,而且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菊花有清肝明目的功效,荷叶有减肥的好名声,玫瑰花有美容的作用,糯香有通便的说法,茉莉花也能缓解抑郁的情绪。

精心挑选各种优质原料,制作出口感温和的小沱茶。在满足普洱基本需求的同时,强调熟普洱的多样性,不仅口味温和,而且香浓百搭,每天喝都不会腻的哦。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