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汽泡酒

其实应该分为2种

香槟酒(Champagne)

汽泡葡葡酒(SparklingWine)

香槟酒(Champagne)

据法国政府规定,只有在法国香槟地出产的汽泡酒才可以冠称香槟酒,其它地方的只可以叫汽泡酒。

香槟是位于法国东北边一个极小区域的地方,距巴黎约145公里,由于该地区肥沃的土壤、适宜的气候以及独特的名贵葡萄品种,因而酿制出举世闻名的香槟酒。

香槟酒以2次瓶内天然发酵,产生二氧化碳而成。可单独饮用或配以头盘或海鲜,亦是喜庆宴会不可缺的饮料。适饮温度为5℃-10℃。

汽泡葡萄酒(SparklingWine)

在法国Champagne产区以外,经传统方式(Methodechampenoise)酿制而成。或以人工方法将二氧化碳加进葡萄酒桶中,而后装瓶而成。

可单独饮用或配以白肉、海鲜,喜庆宴会不可缺的饮料。适饮温度为5℃-10℃。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