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雕刻师--汪立君简介,橄榄核雕雕刻工艺师作品欣赏



汪立君简介


汪立君浙江人士,现居苏州,自幼对美术有着强烈的喜欢以及独特的见解。十分喜爱绘画,在校学习期间曾多次获奖。在对艺术追求的路上从未停止过脚步。

2004年开始接触学习星级酒店的尾台设计雕刻。

2008年到上海跟随著名海派工艺美术师、沙雕艺术家王鼎新老师进修学习雕塑手绘和设计理念。

2010年到苏州从事工艺美术行业研习苏作核雕技艺。

2014年成立汪立君核雕艺术工作室。

2015年拜师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苏州核雕名家周建明,研修苏派雕刻技法。

现任苏州市工艺美术师,苏州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员,苏州市核雕行业协会会员,代表作:观音、关公、童子、弥勒、财神、牛、钟馗、等等题材不受限制。

获奖作品有:

2015年第十三届苏州市民间艺术节“渭塘珠宝杯”核雕作品《福娃进财》荣获精品奖。

2015年江苏省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艺博杯”核雕作品《童趣》荣获铜奖。

2016年江苏省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艺博杯”核雕作品《牛》荣获铜奖。

2016年苏州市吴中区《舟山核雕青年技能大赛》核雕作品《桃园三结义》荣获金奖。

2016年中国河北廊坊·永清“嘉捷杯”核雕作品《牛》荣获金奖。

2016年中国苏州·启迪“苏艺杯”国际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核雕作品《寿星》荣获金奖。



作品展示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