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园是江南古典园林凸显了厚重的旧上海特色

豫园

豫园位于上海市老城厢的东北部,北靠福佑路,东临安仁街,西南与上海老城隍庙毗邻,是江南古典园林,始建于明代嘉靖、万历年间,占地三十余亩。豫园地区包括豫园、城隍庙和上海老街等等。上海的城隍庙原本是上海道教正一派的一个主要道观,它的历史已经是十分悠久的了,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城隍庙内久负盛名的就是小吃了,如果您想吃遍整个上海的话,那么这里就是您的不二选择。除了种类丰富的小吃以外,城隍庙还经营着许多家古玩店,呈现出了浓厚的上海文化底蕴。上海老街保留了清末民国初期的建筑特色,自西向东的建筑风格展现了上海由清末向民国过度时期直至西洋文化涌入后的历史文化的演变,整条街道主要是以上海传统的民族文化为主,凸显了厚重的旧上海特色。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