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杯酒的6种喝法

婚礼现场有一个画面比较值得留恋,那就是喝交杯酒。那么交杯酒怎么喝呢?这里有交杯酒的6种喝法和大交杯酒和小交杯差别之分,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大交杯酒和小交杯差别:
大交杯酒和小交杯的差别在于,交杯酒动作的位置:小交杯基本上就是手腕交杯喝酒;那么大交杯酒怎么喝呢,它动作就比较高难度了,比如脖子,腰部,后背等。

二、交杯酒的6种喝法:
1、相亲相爱式
一对新人手挽手地喝,也叫小交杯法,新娘新郎手腕扣手腕喝交杯酒。

2、团团圆圆式
双方转着圈的喝,是小交杯法,再加上围绕双人中心点转圈圈。

3、缠缠绵绵式
相互绕过对方的脖子喝,也叫大交杯法,沈阳风俗喝“大交杯酒”。一对新人需要拥抱着对方,把举杯的胳膊绕过对方的后颈然后完成饮酒动作。

4、交腰交杯酒
这种喝法无法双目对视,但可以活跃现场气氛。

5、从头到脚式
新郎新娘把杯子放在典礼台上,拿着大鼎喝(酒会从头流到脚,但是不建议这样喝)。

6、后背拥入式
可以让娇小的新娘在前面,而新郎在她身后拥抱着,互换酒杯喝,这种效果也不错。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