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方家4件礼品

谈婚论嫁之前,见父母是必要的。那么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带什么礼物好呢?这里有第一次见女方家长的四样礼品,赶紧来Get吧。

一、第一次去女方家4件礼品:
第1样:通俗的礼物
送烟、送酒、送红包。通常这些礼物都是必备的,大家都懂的。

第2样:送补品
送一些保健品,营养品,牛奶等等,这对于那些注重保养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礼物。

第3样:实用性礼物
送电视机、微波炉、豆浆机等一些电器,这些礼物都是比较实用并且一般家庭都还是会很需要的。这个需要了解女方家里到底缺什么。

第4样:讨好丈母娘的礼物
可以选择送化妆品,就往好了送、往贵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说几句好话。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娘,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二、男方去女方家礼品的注意事项:
1、要和女友多沟通,了解未来岳父岳母的生活习惯、平时的爱好等等,选择的礼物起码是要投未来岳父岳母之好的。
2、礼物不可以太重亦不可太轻,太重对方会觉得你乱花钱,不会持家,以后恐怕也难以为继;太寒酸有会让对方觉得你小气,没有诚意。所以恰到好处是最合适的。
3、第一次去女友家,相比礼物更重要的是你这个人,你的人品,礼数,家教,都是岳父岳母考察的主要项目。所以你当天一定要穿着得体,说话得体,办事得体,要让女友父母看到你的诚意,看到你对他们的女儿很好,才能让他们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你。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