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的体会

 今天是元宵节,可以吃上又大、又甜的糖圆了。这天晚上,妈妈做了一大锅又甜又香的汤圆。

                有芝麻馅儿的,有花生馅儿的等等。妈妈把汤圆盛在碗里,那一碗碗汤圆儿,像一个个胖娃娃。看的都不忍心吃了……过了一会儿,汤圆吃完了,我们收拾准备去绿博园看灯展。过了一会儿,绿博园,到了。

                   我们尽力博园的门一直向前走,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十二生肖那一个十二生肖真是栩栩如生。接着是莲花灯他们盛开在在绿博园的一条小河中。小河中开放着那一个个小莲花给原来毫无生机的小河增添了几分色彩。接着是在草地上的蝴蝶那一个个蝴蝶,加上灯光,就像真的一样。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中心,既然说是中心那么毫无疑问中心的灯展就是最漂亮的。中心是一条大河,大河的旁边儿是一条大船,小船是由好多条小船组成的像一个大部队,大河荡漾着大部队好像是在前进非常壮观……过了一会儿,绿博园的灯展看完了。回家的路上我还回味着刚刚的情景。你要是也想看灯展,可以去绿博园哦,真的非常好看,我太喜欢元宵节了!相信你也会喜欢上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