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求婚

圣诞节求婚怎么样呢?在圣诞节这天给他/她一场朴实感人的求婚,告白词说什么呢?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简短感人的告白词更合适吧。

圣诞节求婚怎么样呢?在圣诞节这天给他/她一场朴实感人的求婚,告白词说什么呢?一起去看看有哪些简短感人的告白词更合适吧。
一、圣诞节求婚
1.求婚party
圣诞节这天办一个圣诞求婚party,邀请她和她的朋友们一起来。把party装饰的既有浓郁圣诞节氛围,又充满浪漫气息。可以播放一些轻音乐,聚会上你可以中间打断一下,你今天有一件重大的事希望在大家的见证下完成,然后你就可以拿出你提前准备好的求婚钻戒向她求婚。

2.甜点藏情
简单来说就是将求婚的信号藏在甜点中,通过意外的方式让对方发现。比如带她去她最喜爱的餐厅吃饭,事先让厨师将戒指放在甜点中,当她眼前一亮疑惑时,你就可以单膝下跪啦。不过这个求婚方式一定要注意小心,别让她把戒指吃进去了。

3.橱窗秀爱
事先安排好人把指定的窗玻璃擦得晶莹剔透。偷偷在窗玻璃上写上“Will you marry me”,这行字下又写了“Yes”和“No”两个答案。第二天早上,假装不经意地让女方去拉窗帘,毫无准备的女方一下子就看到了这求婚的语句,顿时感觉时间好像凝固了一样。美好的一天就在这样开始了。

4.“赤”成之心
圣诞在一年最寒冷的时候,你可用你的灼热的爱和关怀给最心爱的她无限温暖。在晚上的时候给心爱的她打盘热水泡泡冰冻的脚丫子。在无限深的夜给她拥抱。在家门前的秋千下给她一个浪漫的求婚。

借用雪打亮的夜,打亮的心形小彩灯,11朵红玫瑰 ,单跪下来,拿出戒指向她求婚,说:我对你的爱像雪一样纯洁,我永远都对你忠诚。我的肩膀将是你一辈子最坚厚的依靠。请嫁给我吧,让我有机会许你一生的幸福。

5.“Mrry Me”
圣诞节许多城市都会下雪,你在空旷的雪地上做“Mrry Me”的字母,并用LED缠腰装饰,在做一个雪人将求婚花束插在雪人的手里,将求婚戒指放在雪人的头顶。一切准备完毕之后,你就可以寻求朋友的帮助,将自己的女友带到这个地方来。当她看到如此具有创意又用心的求婚方式时,一定会被男友的心意所感动。

二、朴实感人求婚告白
1.一心一意只爱你,两手相牵牵挂你,三生石上刻下你,四世同堂相伴你,五福之家源于你,六神安宁陪着你,七彩人生描绘你,八面威风力挺你,九九归一想要你,十分完美速娶你。嫁我吧,保你百分顺意。
2.难过时,我陪你一起哭,开心时,我与你一起笑,让日月星辰来做我们爱情的见证;我们无法知道明天天气如何,更猜不到来年的风景怎样,唯有把握此生,让我们一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可好。
3.遇见你,我才知道情歌是怎么写的,因为我现在每天都能写出好多动听的情歌,每一句歌词都是关于你。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也让我明白怎么去爱一个人。可以就这样,让我们一直爱下去好吗。

4.只要你愿意,我想要给你一个幸福温暖的家,这么多年的深情岁月换来的真情陪伴,多年来的真心承诺换来我们一直一直的幸福快乐,你早已经像一颗种子深深的扎根在我的心里,你像一坛美酒一直深深的吸引这我,嫁给我吧,让我们一直爱下去。
5.如果你想要轰轰烈烈,我会给你海誓山盟;如果你想要细水长流,我会给你朝朝暮暮。只要你想,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我能。亲爱的,嫁给我,我许你一生幸福。
6.如果你还在想嫁给我是不是明智的选择,那我会明智的让你没有选择,因为你只能是我的,无论你是否像我这样的深深地爱你,我会用我一生来爱你,我走的每一步都是我爱你的脚步,只要我还能走我就会一直爱你。

三、简短感人的求婚告白词
1.我从来不会跟你说,我爱你,也不懂得怎么讨你欢心,但我相信爱是真真切切的陪伴,我希望你能够陪在我身边,而我也想要一辈子陪在你的身边。
2.我不会因为爱而爱,但我会因为你而爱,因为你是我的全部,这是我最真心的话,我真心希望你能接受这份爱。
3.多少孤单寂寞的夜,因为分离,多少思念深深的请,因为牵挂,多少开心浪漫的回忆,因为恋,多想和你永远在一起,因为人生短暂,嫁给我,让我们的人生不再孤单。

4.我爱你,我一直都知道,你就像住在我心里的小精灵,没了你,我觉得生活枯燥无味,只有你存在于我的生命中,我才能够感觉到生命的真谛。
5.亲爱的,我本就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因为有你,我又觉得自己不平凡,因为那么的你陪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今生大的幸运,就是能够娶到你,你愿意将这一份幸运给我吗。嫁给我吧,我爱你。
6.我想在五十年之后我一定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相信我,嫁给我,让我证明。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