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北里社区举办非遗风筝绘画制作活动

10月23日,北京市通州区双才志愿服务队首次与通州区梨园镇万盛北里社区合作开展了非遗风筝手工绘画制作活动,驻区企业志愿者与社区居民共同将心中美好的希望融入彩汁,寄予纸鸢之中。

活动邀请的风筝制作指导老师李德才,师从民间工艺大师、风筝制作名家罗焕文,学习制作风筝20余年,曾多次参加国际大赛并获得各种奖项,现任北京华商非物质文化遗产促进会风筝制作会员,北京市西城区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玩具协会传统玩具委员会委员。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社区老年人带来幸福感,增进了社区邻里的情谊,打破楼宇的冰冷和孤寂;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与精髓,加强驻区企业的社区融入度,同时也给真诚善良的志愿者们提供了更多增长阅历、奉献社会的机会。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