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有机茶及特点

有机茶的特点

 

 

  什么是有机茶有机茶是在原料生产过程中遵循自然规律和生态学原理,采用有益于生态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农业技术,不使用农药、肥料及生长调节剂等物质,在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合成的食品添加有机茶剂等,通过有机茶认证机构认证,颁发证书的茶叶及相关产品。

 

有机茶的特点


1.有机茶对茶园环境要求高。茶树种植要求选择在生态条件良好,远离污染源并具有可持续生产能力的农业生产区域。


2.生产过程中不允许使用任何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植物生长调节剂和除草剂等物质。


3.注重对生产、加工和销售等环节的全过程控制,坚持“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质量控制。


4.实行标志管理。有机茶在国内有专门的标志,标志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保护,只有获得认证机构认证的产品才能使用有机茶标志。

 

有机茶是一种安全、环保、优质的饮品,对生长环境、生产、加工、销售环节都有严格的要求,其要求高于无公害茶、绿色食品茶。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