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作者:桂婷

萝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蔬菜,那么萝卜的做法有哪些呢,我们应该怎么吃萝卜呢,那么关于它众多的做法有众多的种类,下面就为您介绍两种,供您参考!

红青萝卜牛(月展)汤

材料:红青萝卜750克,牛(月展)500克,蜜枣5粒,清水1锅,盐适量

做法:

1.红青萝卜去皮,洗净,切小块。牛(月展)洗过,切小块,蜜枣冲净,备用。

2.烧滚一锅水,下红青萝卜、牛(月展)及蜜枣,水再滚后,收文火,煲约2小时半,下盐调味,便可饮用。

萝卜的做法有哪些

柱候牛腩焖萝卜

材料:青萝卜500克,姜5片,牛腩(坑腩)750克,清水适量

调味料:柱候酱2汤匙,盐、糖适量

做法:

1.牛腩洗净切件,用滚水拖过再以冷水洗净。烧热砂锅,下油,爆姜片,下牛腩爆过,加入适量清水,中小火焖30分钟后熄火半小时,再重复焖一次,至牛腩稔,下适量盐、糖调味。

2.萝卜去皮、洗净,切角块,以油锅爆炒一会下柱候酱,兜匀,加入牛腩之砂锅中,文火再焖30分钟,便可原锅上桌。

青萝卜鲩鱼尾汤

材料:青萝卜1个(约480克),姜数片,鲩鱼尾1条,盐适量

做法:

1.青萝卜去衣,洗净切厚件。

2.鲩鱼尾鳞洗净吸干水份,起锅下油1汤匙,将鲩鱼尾煎至微黄色。

3.煲滚2汤碗水放下青萝卜,鲩鱼尾煲约1小时,加盐调味即成。

三色萝卜炖牛肉:

做法:将青萝卜、白萝卜、胡萝卜切滚刀块备用。

牛肉切片,加调味料,鸡精、酱油、胡椒粉,少许水淀粉拌匀,腌十分钟入味。

开火,锅中放花生油、葱、姜爆香后,加牛肉片炒断生,加入萝卜块,中火炖熟,最后放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