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作者:桂婷

你喜欢喝咖啡吗,咖啡香味浓郁,而且醒脑提神,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挚爱的饮料之一,特别是上班族的年轻人,更加是对咖啡爱不惜手。那么你知道世界上最著名的十种咖啡是什么吗,你又是否喝过这十种咖啡呢?

世界上最著名的十种咖啡

1.摩卡咖啡

摩卡咖啡在小巧的杯中显出浓厚的纽约风味,配制方法:在杯中加入巧克力糖浆20毫升和很浓的深煎炒咖啡,搅拌均匀,加入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一些巧克力末作装饰,最后再添加一些肉桂棒。

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2.摩卡薄荷咖啡

摩卡薄荷咖啡:“在冷奶油上倒上温咖啡”冷奶油浮起,成冷甜奶油,它下面的咖啡是热的,不加搅拌让它们保持各自的不同温度,喝起来很有意思。这是美国人爱好的巧克力薄荷味咖啡,薄荷味和咖啡相称地调和酿造出来。

配制方法:在杯中依次加入20克巧克力、深煎炒的咖啡、1小匙白薄荷,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削上一些巧克力末,最后装饰一片薄荷叶即成。

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3.卡布奇诺

这种咖啡,颜色好像意大利修道士戴的头巾,所以定名为卡普奇诺(加奶油块咖啡)。伴有肉桂棒,再淋上柠檬汁,显示出复杂的风味。

配制方法:把深煎炒的咖啡预先加热,倒入小咖啡杯里,加2小匙砂糖,再加1大匙奶油浮在上面,淋上柠檬汁或橙汁,用肉桂棒代替小匙插入杯中。

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4.椰子汁加奶油块的咖啡

带有椰子芳香味的香味咖啡。椰子的香味很强烈配制方法:先在杯中滴上2滴椰子香精,注入深煎炒的咖啡和煮沸的牛奶60亳升,再加一匙奶油浮在上面,撒上一些熟椰子末作装饰即可。

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5.混合咖啡

将等量的咖啡和牛奶混合在一起,成为维也纳风味的牛奶咖啡。配制方法:先在杯中加入稍深煎炒的咖啡,将等量的牛奶倒入奶锅,用小火煮沸,起泡前加入奶油,不要等泡沫消失就倒在咖啡。

世界最有名的十种咖啡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