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酸菜白膘火锅

作者:桂婷

在朝鲜去过的朋友都会对当地火锅有一翻不同的品味经历,下面就为您推荐这道名副其实的特色火锅——朝鲜酸菜白膘肉火锅。

“酸菜白膘”:朝鲜的火锅以“酸菜白膘”为标准。酸菜一般在冬季用盐水腌泡而成,白膘肉即是把五花肉蒸熟后去除油腻,切成片后放进海参熬的汤里,吃时再配以血肠、蛤蜊等。这种吃法虽说比较原始,但吃起来却十分的爽口。

朝鲜酸菜白膘火锅

朝鲜酸菜白膘肉火锅-简介

朝鲜酸菜白膘肉火锅:用炭火加热,高汤为海鲜汤,其酸菜较为著名,白膘肉即五花肉,再配血肠、蛤蜊等,吃法较原始,但很解馋。

朝鲜火锅

该国的火锅以“酸菜白膘”为标准,以木炭火电厂煮食,熬的汤为海参汤。酸菜和我国冬季用盐水浸泡,滤干腌泡而成,而所用的白膘肉即是五花肉煮熟切成片或是蒸过一遍后去除油腻,吃时再配以血肠、蛤蜊等,朝鲜火锅的这种吃法虽说比较原始,但吃起来却很十分的爽口。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