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羊肉的做法咖喱羊肉怎么做才好吃?

作者:林林

我们通常用肥羊肉来下火锅,或者是把焖的羊肉开锅吃。你听过咖喱羊肉吗?咖喱羊肉的做法你又清楚吗?咖喱羊肉吃起来是咖喱味浓一点还是羊肉的骚味多一点呢?来看看这款新菜色怎么做吧。

咖喱羊肉

原料:咖喱粉,大蒜一头,羊腿肉一大块,土豆四个,洋葱一个,胡箩卜两个,香叶两片,还有椰浆少许

做法:

1.锅内放少许油,放蒜头香叶爆香,然后放入咖喱粉小火慢慢炒一会儿,我放了四勺。

2.另起锅放油,五成热时候,把切块的土豆和胡箩卜放进去中小火炸两分钟。炸过的土豆和胡箩卜炖出来比较香,而且可以缩短炖的时间。

3.锅内放少许油(我直接用得炒咖喱那个锅,没刷,有点黄黄的),放蒜末爆香后把羊肉放进去大火煸炒,到羊肉变色后,放入热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四十分钟。

4.把炸过的土豆和胡箩卜放进去,放入洋葱和炒过的咖喱,继续炖十分钟。

5.转大火收汁,一边收,一边用铲子不断翻动以免粘锅。

6.倒入少许椰浆和盐,汤汁收到浓稠即可。

咖喱羊肉的做法咖喱羊肉怎么做好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