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虎本命年能结婚吗

属虎本命年能结婚吗?结婚好吗?这是很多人的疑问,其实本命年是可以结婚的,只要挑选好良辰吉日,是没有太大的避讳的。

属虎的本命年结婚好吗?

在十二地支中,亥猪、辰龙、酉鸡、午马自刑。而属虎并非在四个属相当中,但是属虎在本命年感情方面波折较大,夫妻之间疑心较重,多有互相不信任之感。特别是女性朋友,受周边桃花旺盛的影响,情绪不稳定,易出现移情别恋的信息。而男性朋友多犯孤独、举目无亲的感觉较重,家人、朋友总会有对自己不利的信息出现。因此,特别提示:本月内针对男性朋友应多注意自身的心态调整;女性朋友因为异性缘较佳,应多注意分析观察,已婚者应多关心家人,多与伴侣沟通,以免使婚姻家庭受到桃花风波的影响。所以总体影响,可以在本命年结婚。


事业是财运

事业 一些之前的一些理念及想法,会在本月发现比较难得以实现,你的思维最好能设定在如何放长线钓大鱼上,而同事或伙伴们并不见得能充分理解或跟得上你的步调,以至让你容易遭遇到挫折阻碍,也不易找到一个倾诉的人。

财运 出门在外要多注意随身携带的财物,若是不小心弄丢了,那可就十分令你懊恼及扫兴的,也尽量避免携带过多的财物,才不至有胡乱花钱的冲动,远离不良的场合,多些时间去陪伴家人会比较好。


属虎的人为什么会失恋?

失恋原因:属虎的人,心地很仁慈,他们喜欢天真无邪的小孩和照顾有困难的人,这便是他们个性的写照,也喜爱充满温馨气息的生活空间。但一旦投入一件事,或爱上一个人,他们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发挥百分百的力量去追求实践,但有时往往因为太冲动而失去机会。恋爱不是一厢情愿就能谈的哦,所以还要多多下点工夫在上面。


属虎失恋后的态度

找人倾诉, 很痛苦的样子, 尤其是女性, 要不停的说, 不停的说, 心里其实还是很深的爱着对方, 有时候可能会暴躁, 不甘心, 但是也没有办法。


追求失恋属虎男你造吗

刚柔并济的女生、能跟他一起疯的

属虎的男性是一个性格比较豪爽之人,敢做敢当,虽然失恋对于属虎男来说是一件非常伤自尊的事情,但是如果他们有了目标以后,那么他们就会很快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进入下一段情感。首先你必须是一个刚柔并济的女生,就是要有阳刚之气,但又不失温柔,而且能跟他一起疯,又有一种能激起他保护欲的柔。这样的你,追求失恋属虎男,成功率可是很高的。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