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为居民送春联贴窗花

来源标题: 市文联组织艺术家为居民送春联贴窗花

北京市文联、北京民协、北京书协昨日(1月29日)组织剪纸“非遗”传人来到丰台区右安门街道,为居民剪窗花、写春联、送祝福。

北京民协组织了5个剪纸流派的8位民间艺术家来到活动现场,其中有国家级非遗“包头剪纸”代表人物“草原四姐妹”中的孙二林和郑蝴蝶,以及“陕西延川民间剪纸”传人白秀娥和“京派剪纸”艺术家付秀清、杨钺等。为了使居民们的生活更有年味儿,木版年画、中国结、糖人三个艺术门类的4位艺术家,以及北京书协的10位著名书法家也纷纷施展绝技,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昨天共有400余名居民参加了活动,共送出民间工艺美术作品1000余件、春联400余副、“福”字500余个。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