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办百名艺术家送春联活动

艺术家正现场为市民书写春联

小朋友正等候艺术家写春联

1月25日,重庆北碚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联在童家溪镇同兴广场举办百名艺术家送春联活动。

来自北碚区缙云书画院、美术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的艺术家和翡翠湖小学等中小学生近百人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创作书画、剪纸、布艺等艺术作品,摄影艺术家还为现场的群众免费照“全家福”。

北碚区文明办、区志愿者协会还组织50余名志愿者深入到居居家中张帖春联,赠送工艺品。活动受到广大干部群众欢迎和好评。

市民正在挑选写好的春联

市民展示文艺志愿者现场制作的剪纸

春联选题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命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激励两江新区干部群众保持务实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现场共计书写春联4000余副、创作工艺作品1200余件、拍摄“全家福”800余张。

2016年春节期间,北碚区共计将组织“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文艺志愿服务活动32场,涵盖文学、歌舞、书画、民间工艺等多个门类,为基层百姓送去节日的文化大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