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亲游戏

结婚抢亲游戏是婚礼上不可或缺的环节,因地方风俗的不同,创意的结婚抢亲游戏也呈现出千姿百态。姐妹们,考验新郎的时间到了,用你们的智慧让婚礼气氛嗨起来。

结婚抢亲游戏大全(13种有创意的抢亲方法):
一、 藏闺房钥匙

此乃网传最狠绝招,若是冬天,岂不是更上一层楼?看看新郎无奈又被迫的表情,实在是让人不忍直视啊。各位伴娘团们,此招如何?


二、 脱腿毛

用透明胶布贴在腿上,然后啪的一声,一定得快准狠,不过那画面太美我敢看,新郎们,你们就随意感受一下下吧,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姐妹们...


三、 猜唇印

一群姐妹的口味印在一张纸上,让新郎猜哪个是新娘的,每个唇印还可以对应一个节目,猜错了就惩罚。比如某个男生的唇印被新郎猜到了,就让那个男生去亲一口新郎。


四、 你是最美的人儿

此环节有多种版本,道具只需口红一支,大红色为宜,形式多样,蒙眼画,用嘴画,背脸画,各位姐妹可随意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让他成为今天“最美”的人儿吧,我们的目的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我们的口号是:画画更健康,fighting....


五、 爆气球

将气球放在新郎与伴郎胸口之间,然后用力挤压直到爆照。你看着表情反差多明显,你就知道这个项目有多欢乐。Ps:挤气球的数目一定要是双数,好事成双啦(6起头,不上限,哈哈)。


六、给你面包和爱情

常被问到爱情与面包孰轻孰重,于是乎,兼得的方法便是:在面包上啃出个LOVE,有木有暖暖的,很贴心的赶脚啊,哈哈。此环节已不需解释,相信大家早已心领神会,那就赶紧行动吧,额,这是有计时的哦,倒计时10秒,开始....


七、念保证书

这可不是不公平条约,这是你对老婆的赤子之心,念时一定得情真真意切切,拿出你男子汉的气概,千万别想糊弄过关,伴娘团们可都不是吃素的哦!

我向我亲爱的老婆大人保证:

1. 老婆永远是对的。

2. 如果不是,那一定是我想错了。

3. 如果我没想错,那一定是我听错了。

4. 如果2,3都不符,那就遵守第1条。


八、火爆嗨唱环节

从最初火爆的nobody,到无所不见的江南style,再到现在的广场舞新星小苹果,各种范儿的街边舞曲,手机音量太小,那就直接接上外置音响,360 3d环绕音,走起...巧妙得借助道具也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尝试,什么丝袜控,高跟控,草裙舞,统统拿上堂来,不要羞涩,今天你是大明星。


九、火眼金睛

准备眼镜框架若干(每个框架正中间粘贴一个小物件,越小越好);要求抢亲团人员闭眼并由伴娘为其佩戴眼镜,戴好之后各自猜出眼镜正中间是为何物,其他人员不得告密也不能用手去接触,三次机会猜错便罚。PS:此时你可以看到各种斗鸡眼的搞怪现象。


十、体力大考验

新郎做俯卧撑。男人必须体魄健壮,做俯卧撑是新郎在新娘面前展示自己强健的体魄的好方式。新郎做俯卧撑的时候可以在下面放点吃的,如一盘葡萄或者奶油,让新郎做一次吃一个,直到吃完。也可以让伴郎躺在地上,拿着新娘照片,新郎做一个亲一下,直到完成规定数目。


十一、口传香蕉

让新郎和伴郎团依次排开,将去皮香蕉由伴郎依次口传,最后传递到新郎口中。此环节也可任意发挥,涂芥末或者别的酱类都是升级此环节的最佳方法。在此过程,若香蕉断裂或者未能传到新郎口中,则要集体受罚。Ps:这个游戏应该是各位腹黑青年的最爱吧。


十二、索要红包

两种:一种是站在你面前,你挨个挨个发,发到没有为止,新郎可以进门了;另一种是门不让进,你先把红包传进来,数量不够那就继续在楼底下候着吧!


十三、跳舞

新郎及伴郎团都要一起跳舞,从nobody到江南style再到现如今的小苹果,统统一起来,今天新郎你就是绝对的主角。


十四、找鞋子

把新娘的鞋子藏起来让新郎找,有些会把鞋子用密码锁锁起来,新郎得说出老丈人或者老丈母娘的生日解开密码才算数。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