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拜堂仪式

随着复古风的盛行,不少新人选择举办传统的中式婚礼,既然是传统婚礼,对结婚拜堂仪式自然是讲究十足,古代传统味道瞬间就体现了出来。结婚拜堂仪式是最传统的拜堂仪式。

结婚拜堂仪式程序: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各位乡亲:
大家上午好!今天是XX月XX日,是成婚的黄道吉日,今天我们的xxx先生和xx小姐怀着彼此相爱的心,终于走上了这庄严神圣的婚礼圣堂!这正是才子配佳人,织女配牛郎,花好月圆,地久天长!
新郎新娘拜天地——
一拜天地之灵气,三生石上有因缘——一鞠躬!
二拜日月之精华,万物生长全靠她——二鞠躬!
三拜春夏和秋冬,风调雨顺五谷丰——三鞠躬!
水有源,树有根,儿女不忘父母养育恩。接下来是二拜高堂——
一拜父母养我身——一鞠躬!
二拜爹娘教我心——二鞠躬!
再拜和睦黄土变成金——三鞠躬!
接下来是夫妻对拜,请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转——
一鞠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谢谢你选择了我!
再鞠躬,夫妻恩爱,早生贵子!
三鞠躬,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各位朋友,让我们衷心地为他们祝福,为他们祈祷,为他们欢呼,为他们喝彩,为了他们的完美组合,让我们再一次热情鼓掌,祝福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
感谢大家的到来,同时也祝愿我们在场的所有朋友们家庭幸福,生活美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现在,请新郎新娘入洞房!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