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回族自治州名优特产是什么

作者:桂婷
油炸馃馃油炸馃馃是临夏回族的面点之一。以面粉为主料,辅以糖、食用颜料,捏成型后,经食用油烹炸而成。河州包子河州包子是临夏特产,面皮好、馅子考究,有包子、合子、角馍之分。以牛羊肉和韭菜或胡萝卜或白萝卜混合剁碎搅匀为馅,装笼蒸熟,盛入盘中,淋以椒油,看上去晶莹剔透。河州面片河州面片,按制作工艺可分清汤面片、酸汤面片、河沿面片、炒面片等。先将面粉用水调和、揉搓、捏团,捏成粗条状,之后掐成小团,蘸油搓成小条,稍发片刻,压扁之后在沸水中揪入面片。临夏回族自治州名优特产是什么待熟后用笊打入碗中,放入清汤或臊子,撒上蒜苗丝、香菜即可食用。河州彩陶临夏回族自治州名优特产是什么河州彩陶制品多为盆、壶、钵、瓮、罐等日用品,在马家窑文化、齐家文化、辛店文化和寺洼文化中都有分布。其中,马家窑文化时的双耳四鋬彩陶瓮,为国家一级文物,珍藏于中国国家博物馆。河州砖雕河州砖雕,端于北宋,成熟于明清,是临夏民族建筑装饰艺术的体现,多以梅兰竹菊、山水花鸟、珍馐佳肴、八宝博品等物象为题材。
展开全文 APP阅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投诉]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