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乌龙茶瘦身健美保健功效吗?

喝乌龙茶瘦身健美保健功效吗

 

  青茶也称为乌龙茶,它的性味介于绿茶、红茶之间,不寒不热,既能消除体内的余热,又能康复津液。青茶是一种半发酵茶,它简直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儿茶素和茶多酚,这些都是人体需求的。

 

  乌龙茶能消除疲惫,生津利尿,解热防署,灭菌消炎,解毒防病,消食去腻,瘦身健美等保健功用外,还突出表现在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别成效。对金秋保健大有优点。青茶色泽青褐,冲泡后可看到叶片中心呈青色,叶缘呈赤色,素有“青叶镶边”美称,既有绿茶的幽香和天然花香,又有红茶浑厚的味道,不寒不热,温热适中,有润肤、润喉、生津、铲除体内积热,让机体习惯自然环境改变的效果,十分合适秋季枯燥的气候里饮用。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