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喝黑茶具有降血脂、血压功效吗

常喝黑茶具有降血脂

 

    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因为它在发酵进程中发生一种普诺尔成分,然后起到了避免脂肪堆积的效果。黑茶在中国出产历史上十分悠长,首要产于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和广西等地。普洱茶和六保茶等都归于此类。黑茶可直接冲泡饮用,也能够压制成紧压茶(如各种砖 茶)。它们的汤色近于深红,叶底匀展黑亮。

 

  黑茶归于后发酵茶,其共同的加工进程,尤其是微生物的参加使其具有特别的中医药理成效,其富含茶多糖类化合物被医学界以为能够调理体内糖代谢(避免糖尿病)、降血脂、血压、抗血凝、血栓、进步机体免疫力。

 

  临床试验证明,黑茶之特别成效明显,是其他茶类不行代替。过使用高通量挑选技能,挑选10个现代疾病的模型,研讨了黑茶对人体安康的功用,其间包含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模型,按捺癌细胞分散模型、进步人体免疫力模型等等。经过模型评估发现,千两茶和茯砖对降压、降脂、降糖有显效,对人体脂肪代谢、体重操控十分有协助。此外,千两茶的提取物对胃癌细胞、肝癌细胞的分散有按捺效果。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