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味新年礼物揭秘

作者:猫猪and boddy

  有一个吃货女友其实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拥有这样一位吃货女友的好处不要太多:生气的时候好哄,吃货不矫情,不会整天跟你纠缠有的没的;幸福感更强,只要给她好吃的,她就能开心的飞上天!眼看着新年将至,将要送礼物的你肯定得好好谋划,送上最合她胃口的美味礼物啦!

最美味新年礼物揭秘eJ.jpg

  要说美味,女孩纸肯定不会拒绝巧克力,可是时下最赞的美味礼物不仅要满足吃货的味蕾,还要能愉悦她的眼球,最美味的礼物就应该是一件艺术品!

  关于这一点,好时微信肯定能满足你的吃货女友,在好时官方微信上,你不仅能选购到各种美味的巧克力,还能在好时的礼盒拼图栏目下用你的创意制造各种拼图!

  好时拼图还贴心提供了多种类型的模板,”激萌小动物”、”星座物语”、”玩乐天地”、”字母心意”….你可以根据吃货妹纸的喜好选择模板创作哦!

最美味新年礼物揭秘XI.jpg

  山盟海誓不如带她吃好吃的实在,甜言蜜语不如带她吃好吃的实在…吃货妹纸就是这么实在!这个新年,就由你送出这份最美味的礼物吧!关注好时官方微信,就能购买到你想要的好时巧克力,还能拼出满满爱意的创意拼图喽!

最美味新年礼物揭秘Xe.jpg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