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暖炉:东来顺涮羊肉


    北京东来顺饭庄是经营涮羊肉的老字号,距今已有百年历史。来北京不可不吃涮羊肉,吃涮羊肉不可不来“东来顺”。

    “东来顺”涮羊肉店在选料、切肉、作料的调制上都有严格的要求和独到的讲究。拿选肉来说,东来顺对羊的产地、种类、年龄以及肉的部位都有严格的规定。羊肉来自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黑头白羊,而且仅仅选取其中一年到一年半龄被阉割过的公羊,也就是羯羊。这种羊刚断奶就被去了势,因为不能生育,所以肉质细腻,没有膻腥味。涮肉选用的部位也只限于上脑、黄瓜条、磨裆、大三岔、小三岔等五个部位,只占净肉的35%-40%。

    “东来顺”目前在国内开有近百家连锁店,涮羊肉借着“东来顺”“风味独特、名震四海”的美誉进入全国人民的饮食生活中。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