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孝心小提示

作者:柏原郊吞怕

       母亲节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是一个温馨的日子,再忙也要抽出时间陪陪亲爱的妈妈,即使不能回家看看,也要给她送去儿女的一份浓浓的祝福。

       孝心小提示

       如果说因为忙碌和粗心,我们平时忽略了对母亲的问候和关心,那么今天就不能忘记了,为亲爱的她做点什么呢?这是我们给您出的点子:

1.为“家务型”妈妈做顿晚餐

       温馨指数:★★★★☆

       大多数的母亲总是为家务操劳,那么今天是不是该让她丢开围裙,去做自己一直想做,但总是苦于没有时间、精力去做的事呢?暂时放下你手中的工作吧,让妈妈过一天“饭来张口的日子”,相信“家务型”的妈妈一定会开心的。

2.带“浪漫型”妈妈享受浪漫

       温馨指数:★★★★★

       虽然白天的气温已经不太适应户外运动,但如果在夜风习习的傍晚和母亲一起去散散步,或是举行一场家庭烛光小PARTY,不管你有没有特别的礼物,相信浪漫的她一定会被你的用心感动的。

3.让“时尚型”妈妈秀一把

       温馨指数:★★★☆☆

       也许母亲已经不再年轻,但她仍然有一颗追逐时尚的“不老心”,那么就带她去时尚地带感受一把,帮她设计一个摩登的形象或是买一套时尚的服装送给她,当然,你还可以和她一起去享受SPA,没有比这更能让她动心的了。

4.给年老的母亲多一点关爱

       温馨指数:★★★★☆

       不管你选择带她去体检还是选择买一份保险给她,总之你知道这会让她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而这也是你一直努力想让她去做的。

5.给远方的妈妈捎去问候

       温馨指数:★★★★☆

       也许你已经有好些时间没有打电话给远方的母亲了,那么趁着这个节日打个电话或亲笔写封信给她吧,告诉她即便你今天无法和她团圆,但你一样思念她并且你像她爱你一样爱她。

       其实,就像你生日总期待母亲的礼物一样,母亲也许也期待你能有一份简单的礼物。一束康乃馨、一张写着温馨感言的小卡片或者翻一翻她的购物列单,买给她一直想买但至今未买的东西,她一定感受得到你细致入微的关怀。

       总之,今天尽量和她在一起,这就是最好的礼物。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