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的醒酒方

作者:西西乐嘻嘻

 喝酒我就不多说了,高兴的时候,杯盏交加那是常有的事,可是如果引酒过量,身体感觉不舒服,该办的事没办,那可就适得其反了,下面我就推荐一些不同的国家醒酒的方法,可谓千奇百怪,各位可不要乱试哦。

  在蒙古,他们所用的醒酒方法是:在一杯热番茄汁内,放入一对刚取出的用醋浸过的绵羊眼睛,然后让你喝下去。

  个人点评:番茄汁味道酸甜,看上去也不错,可是加上用醋泡的绵羊眼睛:软软的,大大的,眼光凶凶的,恐怖啊,让我想到了《OFFICE有鬼》里掉在咖啡杯里,玛利姐的眼睛。

  在德国,他们用一大块咸鲱鱼喝洋葱一同煮熟,然后让醉酒者用就着一大杯暖啤酒喝下去来醒酒。

  个人点评:鲜鱼汤很鲜美,有食欲,可惜用啤酒下肚,不知道这叫不叫以酒攻酒,再汤里加点啤酒不行吗?

  在日本,如果有人醉了,别人就给醉酒者带上一具浸过酒清液的口罩,这样,醉者很快便清醒。

  个人点评:日本人的方法就是BT,狠毒,不寒而栗啊。

  地处中美洲的海地,当地人的解酒方法和当地的巫术有关。他们把醉酒者喝过的空瓶找来,然后在瓶塞上刺入13支黑头针,希望通过此方法,使醉酒者不需要吃药而痊愈。

  个人点评:我有点不相信,酒都喝下去了,插100根黑头针有什么用呢?巫术高明,巫术高明啊。

  荷兰则用食疗方法来解酒。将羊蹄、牛肝和麦片煮6小时,直到煮得稀烂,把骨头捞出来,让醉酒者把这粥喝下去。

  个人点评:这个我有些动心了,羊蹄,麦片,还能接受,牛肝是不是和猪肝一个味道,如果是,就做一碗,可是哪个敢喝呢?

  我国的传统解酒方法较为简单,就是让醉者喝一碗白醋,使胃酸大量增加便可收效。

  个人点评:不错,简便易行,记住醋里一定要加水的,否则嘴唇变白了可不负责。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梨来醒酒的,当然是喝酒前吃。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