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女孩情人节想要什么

         女孩想要贴心的
  “送我99朵玫瑰、99克拉的钻戒,还是99个香吻?”———这不仅是广告语,更是这个季节里,每个女孩心中的期盼和揣测。不论是玫瑰花还是洋娃娃,都能代表你对她的爱;戒指、项链希望可以绑住她的心;送上手表则象征着彼此永恒的恋情;美丽的化妆品、流行的衣服,也都是为了取悦心爱的人,博得对方的喜悦!

  想要浪漫不容易———其实,女孩们并没有想象中的多变和古怪,想要的礼物也并不复杂和昂贵。要办到以下一些礼物,并不困难。当然,女孩最想要的礼物,其实还是男人的真心真意。

  男孩想要质感的
  男人最想要的情人节礼物,讲究的是实用、质感,休闲的风格为主,“经典”的价格为辅。包括:休闲用品、服装手表、臂包及墨镜,都是情人节男人整体搭配的好帮手。而品牌方面则大多以休闲且平价的牌子为主,例如:nike、swatch、levis或dr.martens等,都是属于时下年轻男人最喜欢的品牌。

展开全文 APP阅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我要投稿]

精彩推荐